理财 消费 正文

网购电饭煲收砖头 7百多元电饭煲联系客服至今无回复

近几年来,随着网上购物的兴起,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在网上购买东西,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网购的东西有时与产品不相符合。就在最近,有一名女子网购电饭煲收砖头,买电饭煲怎么会收到的是砖头呢?令人惊呆!

网购电饭煲价值7百多
网购电饭煲价值7百多

现在在网上购物很普遍了,因为在网上各种需要品都有得买,现在越来越多人沉醉网购当中了,既方便又价格优惠。但是近日,西安临潼一名女子网购电饭煲收砖头的事件引起关注,女子花费7百多元电饭煲收到后居然是砖头,令人不解的是联系客服至今无回复。

西安临潼区高女士说,她最近网购遇到一件事,足以让她“毁三观”:下单时明明是电饭煲,收到快递后,打开一看,是一块砖头和一块石头。高女士说,当时他们全家人都惊呆了,“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赶紧联系了客服,客服说会在48小时之内回复我,并说核实清楚后,会退款,但最后的回复是无法退款,这么多天过去了,再没什么回音。”

5月10日,华商报记者看到高女士在收到快递后拍下的照片。根据高女士提供的订单截屏看,下单时间为4月18日,商品总价745.8元。根据运单截屏,华商报记者看到,物流公司为BC广东飞远快递。按照截屏上面的物流电话打过去,接线人员说,公司正在核实此事,需要从发货的地方查起,一个中转站一个中转站地查,看问题是出在发货仓还是物流公司。

当天送快递的快递员董先生表示知晓此事,他说:“我们没有权利打开顾客的快递,除非当面开箱验货,所以这个是到底咋回事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