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重庆大排档突遇暴雨 豪气老板免单令消费者乐开怀

在人们的生活中,挑个时间去大排档吃顿好的也是很常见的事情了。但当去大排档进行消费却遇上大暴雨这样的情况,却不是人人都能碰上的。像前两日重庆大排档突遇暴雨就令众多食客不能好好吃饭了,因为暴雨之大,都把大排档的雨棚都冲垮了。如果是你,面对这种情况,你的心情会是怎样的呢?

食客吃饭被免单
食客吃饭被免单

去大排档吃个饭,还要遇上大暴雨,而且还把雨棚都冲垮了,按道理来说,此时的消费者们心情应该是有所不满的,然而这次重庆大排档突遇暴雨后,大家却没有太多的唾骂声,反而还笑嘻嘻的,因为该大排档的老板很豪气的给所有顾客免单了。

老板免单损失三万多
老板免单损失三万多

据资料介绍,在5月5日,重庆南岸一家大排档如往常一样迎来了不少消费者在此吃饭,但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暴雨说来就来,气势之大,还把雨棚冲垮了。因此,众多食客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法好好吃饭了。

此后,该大排档老板表示,为了保障食客们的安全,暴雨把雨棚冲垮后,大家就被迫中止了就餐,这是相当令人扫兴的事情,所以大家没吃得高兴、舒服,自己就不用他们买单了。该老板还表示此次事件所造成的损失也就三万多块。

实际上,遇上天气多变这样的事情,是大家都不希望的,而店家承担起大家的餐食费用,这一举动自然是很能获得消费者们的好感了。所以这次重庆大排档突遇暴雨后老板的做法就令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样耿直的店家请给我来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