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94斤女白领每月花1.5万点外卖 一顿能吃8斤炒饭

常常在电视中看到很多大胃王食量惊人,似乎这样的人永远都吃不饱,就有一个体重94斤的大胃王美女白领怎么吃都不胖,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个94斤女白领每月花1.5万点外卖,一顿能吃8斤炒饭,很是不可思议。

94斤女白领大胃王

一般能称之为大胃王的人饭量都特别大,就有一位来自来自重庆的姑娘龚奕萌,她在杭州上班有段时间了,工作是在一家公司当总经理助理。不仅颜值高,身材还很好,走在街上能有不少的回头率,但是她却有着常人没有的烦恼,就是吃不饱。

94斤大胃王吃盒饭
94斤大胃王吃盒饭

体重只有94斤的龚奕萌一顿能吃8斤炒饭,在中午的时候,她当办公室同事的面,一口气吃了10个盒饭,她说在小的时候,别人一碗饭就够了,她要吃三碗。每个月吃饭的话外卖就要花15000元,不兼职的话,根本吃不饱。可见她惊人的食量。为此她也去问过医生,但在医生体检后也是一切正常的。

据了解她至今吃过最贵的一顿早饭花了520块钱,她说,那一次点了很多重复的东西,豆浆、油条还有馅饼。当然,这不算很贵。她吃过最贵的一顿西餐,是在杭州吃的,大概花了1万多。为此,她每个月都在想,怎样去赚钱:先把自己喂饱。平常有朋友请客的话,她会在家先吃两三个盒饭,为帮别人减轻经济上的负担。

这个94斤女白领每月花1.5万点外卖实在是太惊人了,很多大胃王吃得多都保持不了她这样的体重,光是一顿能吃8斤炒饭就能让多数人甘拜下风了,如果有大胃王比赛的话,想必龚奕萌就是冠军级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