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差距最大的买家秀 网购衬衫收到碎布头还无法索赔!

在网上买东西,虽然方便,但也有风险,这也是为什么大家总喜欢说“网购需谨慎”的原因了,尤其是当买家秀跟卖家秀差别太大时,往往就更令人感到震惊了。比如近日就有一种堪称差距最大的买家秀出现在大家眼中了,以往我们说买家秀跟卖家秀不一样可能只是在于东西没有图片的好,但至少还是那件物品,而此次差距最大的买家秀则是因为出现了严重的货不对板。

女子网购遇货不对板
女子网购遇货不对板

据了解,张女士近期在网上花了29.8元买了一件绿色的女士衬衫,但为什么要说这次是差距最大的买家秀呢?因为她收到货后,发现并没有自己下单的那一件衬衫,而是一些碎布头,买衣服收到的全是碎布头,还夹杂着绳子等别的杂物,可谓惊呆了大家的眼球。

网上买衣服却收到碎布头
网上买衣服却收到碎布头

收到这样的东西,张女士就怀疑是厂家的工人做的,随后她也联系客服退款退货。张女士表示,自己要求对方退换货时,对方表示没有了,所以张女士就申请了退款,客服也很爽快的把钱退了回来。

但事后张女士想起遇到这种情况,自己应该向商家要求进行三倍赔偿的。但是,对于张女士这种已经拿到退款而后又想索赔的情况,有律师表示,由于双方已经履行了退货的手续,所以也就意味着之间的纠纷已经解决了,这种情况下就视为消费者放弃额外赔偿的权利了。

这也即是说,张女士虽然气不过,但已经是无法再申请让商家进行三倍赔偿的了,所以此次造成的差距最大的买家秀,后果也只能自己接受。在这里再次提醒大家,网购因为看不见及摸不着实物,因此最好多综合各方面去选择店铺跟商品。此外,由于网购现在变得很常见,因而建议在出现问题前,大家也可以先了解下关于维权的一些基本知识,以防日后要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