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国南海博物馆开馆 游客可凭身份证现场取票免费参观

据最新报道称,4月26日,位于海南省琼海市的中国南海博物馆开馆了,此次开馆仪式在海南省琼海市潭门举行,各位观众游客可凭身份证现场取票免费参观,感受那来自海内外极具历史文化魅力的文物。

中国南海(海南)博物馆
中国南海(海南)博物馆

据介绍得知,海南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不仅拥有着独具特色的人文历史底蕴,还有着无可比拟的海洋资源,因而,在海南省创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中国南海博物馆开馆意义重大。值得纪念的是,为支持中国南海博物馆开馆,国家文物局划拨了22件文物艺术品。

在中国南海博物馆开馆的期间,该馆将会推出《南海人文历史陈列》、《南海自然生态陈列》等多个特色展览,向公众展示出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底蕴及自然资源,游客可凭身份证现场取票免费参观,另外,游客们在参观过程中,还可以购买一些自己看中且比较喜欢的文创艺术品。

南海博物馆开放时间
南海博物馆开放时间

中国南海博物馆开馆后,其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每周日早上09:00-17:00,每周一是闭馆时间,当然,这不包括法定节假日,有兴趣参观的朋友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启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