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现实版变形金刚 将投入到游乐园等场所

相信有很多人都看过变形金刚,有不少人曾幻想过变形金刚里面的汽车人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就好了。然而,在日本现实版变形金刚,从机器人变身为跑车只需要一分钟,最高时速60公里,还支持远程遥控变身。

现实版变形机器人诞生
现实版变形机器人诞生

变形金刚是家喻户晓的电影,那么,你看完变形金刚后,是不是特别想拥有一辆像变形金刚一样的汽车?在现实生活中,却真的有现实版的变形金刚。这不,在日本现实版变形金刚,可坐人可直立行走,不过,这款汽车人将投入到游乐园等场所。

看《变形金刚》电影里的汽车人变身是不是很酷呢!是不是也想要一辆和大黄蜂一样的汽车人呢?近日,一家日本公司展示了可变身的汽车机器人“J-deiteRIDE”,这台“汽车人”由大河原邦男协助设计,高4米,可搭乘两人,支持远程遥控进行变身。

这款“汽车人”还可以驾驶,在汽车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60公里。而开发团队还表示将来会研发“汽车人”的飞行以及合体模式,希望能投入到游乐园等场所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