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8北京车展开幕 这几款首发重磅车型值得推荐

每年在不同的地方都会举办车展,很多想买车的人也会在车展上购买自己心仪的车,那么2018北京车展开幕了,在车展上有哪些车型值得选择呢?据了解还有不少的新车首发,都有哪些呢?

车展上什么车好
车展上什么车好

2018北京车展已于4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参展品牌最全的汽车展览会,本届北京车展共有近200款新车登台亮相,而且展会展出面积约22万平米,展出车辆超1000台,本场车展将持续至5月4日。那么随着2018北京车展开幕,有哪些车型是值得买的呢?

北京车展车型

2018北京车展开幕,有这几款首发重磅车型值得推荐,如雷克萨斯全新ES,全新雷克萨斯ES在设计、性能、静谧性、安全性等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其卓越的驾驶性能和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传承东方美学的匠心工艺,将为新一代消费者带来更具魅力的豪华驾乘体验。

奔驰A级三厢版,是以国产身份进入到国内市场,新车在侧面和车尾与进口版有较大区别,尾灯采用了三角形的样式与车头部分的LED日行灯呼应,整体造型较为运动。

还有国产宝马X3,与海外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和车身尺寸。车头部分采用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格栅式设计。M运动套装车型前保险杠两侧拥有两个较大的进气口,常规车型也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供选择。

国产奥迪Q5L,最大的亮点在于其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增长了88mm,加长后新车的长宽高为4765mm、1893mm、1659mm,轴距达2908mm。动力系统方面采用2.0T发动机,更换了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另外蔚来ES8、一汽红旗H5、广汽Enverge概念车、一汽奔腾SENIAR9等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