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资深小三劝退师 劝退一个小三大概收费多少钱

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这句话并不是假的,只有你想不到的职业,没有不存在职业。近日,有一个资深小三劝退师在网上走红了,据悉他一年多劝退了两百多个“小三”,男的占35%,这样的职业是不是第一次听说呢?

劝退小三一个收费百万正常
劝退小三一个收费百万正常

对于“小三劝退师”,相信大家都不知道还有这个职业的存在,或许这是一份不光彩的职业,但是背后也属于默默的帮助他人挽救婚姻。现在有一个从业8年的资深小三劝退师引起了关注,他开设了多家像这样的分公司,那么他劝退一个小三要收费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很多人可能不了解,这个行业的缺口实际上是非常大的。”朱立飞提供的一组数据显示,单去年一年,就有近2000人前来咨询婚姻情感问题。在他们的努力之下,先后挽救了351个濒临破裂的家庭。其中,劝退“小三”200多个。在很多人的观念里,“小三”几乎成了女插足者的代名词。但令人吃惊的是,据朱立飞介绍,在他们劝退的200多个“小三”,男的就有70多个,占比达35%。

按方案明码标价

“我们会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来制定个性化方案,然后再根据方案里的具体步骤来收费,每一个程序都是明码标价的。”朱立飞介绍,在接待每一个顾客时,都会先做一个评估。对于弥合可能性很小的婚姻,他们不会接手处理。而对于他们介入的每一桩“小三劝退”、“婚姻修复弥合”,都会保证做到顾客要求的效果。双方还会在律师的见证下签订合约,费用和具体时间都会明确,达不到预期效果则不会收费。

朱立飞称,正常情况下,劝退一个“小三”往往需要相应工作小组耗费2到3个月时间。由于工作量较大,还具有一定风险。因此,一般“小三劝退师”的收费标准为一单不低于10万元,而首席情感咨询师的每单收费则高达百万元。朱立飞透露,在他8年从业生涯中,收费最多的一笔高达200多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