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刷漆后双手溃烂 房主称漆油没问题并只支付了两千多元

刷漆是装修房子时很常见的一项工作,来自四川的41岁农民工李先生就是从事这项工作的,从四川到海口打工,以刷漆为生。上个月却因为一位房主刷漆后双手溃烂,该房主称漆油没问题并只支付了两千多元的治疗费用。

刷漆造成手掌肿胀剧痛
刷漆造成手掌肿胀剧痛

时至4月17日,记者在海口市红城湖路边见到了李先生,李先生面对着自己那溃烂脱皮的双手,对记者说,“你们看看我的双手,都烂成什么样了,平时吃饭洗澡都不方便,更别提干活了。”这就是李先生在上个月刷漆后双手溃烂而导致的。

李先生表示,3月17日,到房主的家里为防盗网刷油漆,鉴于平时工作都没有带手套的习惯,当天就没有带上手套刷漆,在刷漆过程中,李先生突然感觉到双手越发肿胀疼痛,后来手掌的皮肤直接溃烂起皮,这可把他给吓坏了,当天赶紧前往医院治疗。

疑油漆存问题致双手溃烂
疑油漆存问题致双手溃烂

据悉,李先生从3月17日中午12时一直工作到下午5点,就发现刷漆后双手溃烂到合不拢了,且红肿严重,情况越来越严重,从前往医院当天起,住院治疗了一个多星期,一周下来,前前后后也花费了好几千元,双手才得以缓解。但是对于刷漆后双手溃烂一事,房主称漆油没问题并只支付了两千多元。

房主前后只支付了2200元给李先生当作治疗费,经当地工商部门介入调查,对李先生所用的油漆进行了检查,但没有发现过期等问题,不过在作业时添加的松节水外包装存在无生产日期和厂家等问题,对此工商部门要求供货商提供产品合格证及检测报告,以便进一步调查。目前,两人表示将会通过劳动仲裁进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