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黑鲨游戏手机曝触控问题 原因竟然是参数设定太严格

今年小米公司也加入了游戏手机的行业,在4月13号发布了一款小米黑鲨游戏手机,这款游戏手机的配置超高,6G+64G标配版纸只售2999元的价格,深受广大米粉的喜欢。但是近日,有网友反馈黑鲨游戏手机曝触控问题,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黑鲨游戏手机配置
黑鲨游戏手机配置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上市不久便宣告售罄,相当受欢迎,无论是在配置还是性价比都非常符合小米的一贯作风。经过发售一周后,网上却出现黑鲨游戏手机曝触控问题,瞬间引起网友们的注意,经过官方分析,出现触控的原因竟然是参数设定太严格,原来是虚惊一场!

众所周知,小米黑鲨游戏手机在配置方面上,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

但近日,有网友反馈,黑鲨游戏手机在超慢速滑动的情况下会出现异常,导致触摸不灵敏。当日,黑鲨工程师经过分析很快得出了结论并作出了回应,确认这并非是断触问题,也非硬件问题,而是软件层面触控参数设定过于严格,目前黑鲨已经调优参数,内部版本验证已经解决,很快通过OTA升级修复。

黑鲨游戏手机官方表示,该更新预计在4月27日前后推送。目前这款游戏手机首销已经售罄,下一轮开售时间是4月27日,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