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会用支付宝月入3万 美国商店招收银时薪18美金

找一份合适的工作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对于大学生来说高薪的工作可遇不可求,但是在美国却有会用支付宝月入3万的工作,这不禁吸引了各大网友的关注,仅仅这么简单就可以有高的收入吗?

会用支付宝工作高薪
会用支付宝工作高薪

支付宝现在是我们常用的一款支付软件,在我国使用支付宝支付的人群可以说是非常普遍了,但是在美国仅仅说会用支付宝就可以月入3万,这让大家吃惊的同时,网友也打趣表示说:又想骗我去收银!可见这高薪酬的工作着实让人心动的。

美国商店高薪招收银

据了解这会用支付宝月入3万的工作是在美国纽约学校公告栏上出现的一则高薪招聘启事:某纪念品店招聘会讲普通话会用支付宝的中国员工,时薪18美金(约114人民币)。经过计算,如果每天工作8小时,能获得900多人民币的报酬,这样一个月下来,薪酬接近三万人民币了。

会说中文、会用支付宝,这类要求会成为商家的招聘标准,其实背后也有迹可循。事实上,不仅是美国,会说中文和会用支付宝,正在成为全球很多员工求职时的“核心竞争力”。2016年,湖南女白领吴丹辞职前往新西兰打工度假,因为懂中文、能熟练使用支付宝,她被很多商户疯抢,最终,她选择了一份月薪两万的免税店工作。这会用支付宝月入3万确实是一份高薪的工作了,那么你会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