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威马EX5公布售价 补贴后9.9万起太有诱惑力

在国家补贴优惠政策大力推动下,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品牌上市了。电动汽车最大的优点就是节能环保,并且现在购买还有补贴优惠。近日,威马汽车旗下的威马EX5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据悉在发布后,这款威马EX5公布售价了,接下来看看这款新款电动汽车的售价多少?

威马EX5补贴售价
威马EX5补贴售价

威马EX5电动汽车即将上市发售了,目前威马EX5公布售价,在新能源汽车政策补贴后9.9万起太有诱惑力。然而威马EX5的这个价格一出,瞬间在爱车人士的圈内的热议,如果按照这样的价格正常销售,成为了电动汽车市场的创新低价!

近日,威马汽车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公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威马EX5的售价,风阻系数值将低于0.3,最大续航可达600Km。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6.65-29.8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9.9-21.63万元,将于2018年下半年交车。

威马汽车日前正式公布全车交互纯电SUV威马EX5售价,其中,威马EX5出行合作版的价格:官方指导价16.65万元,补贴后价格9.9万元。当然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个系列的产品也有很高的性价比。其中面向普通消费者的EX5300车型指导价格只有17.9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1.23万元。最高配置的EX5Pro400车型价格为29.88万元指导价,补贴后21.63万元,

根据介绍,威马EX5有18英寸低风阻轮毂、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隐藏式门把手,一体式贯穿尾灯。威马EX5最高等速续航里程600公里(60km/h),NEDC综合工况460公里,并配有500/400/300三种不同型号可供选择,可满足不同规模生活圈的驾乘需要。同时,威马EX5配备了车辆充电分享技术,实现车辆之间互相充电。此外,一体式极简设计令整车风阻系数≤0.3,能有效提升续航里程。

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表示:“中国已领先于德国、日本、美国成为世界智能新能源汽车的创新基地”,“威马汽车给自己赋予的使命是将科技普惠于民,造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高效智能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