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男子网购听话水做恶心事 微店上这种东西买了会后悔

关注网络信息的朋友,不知道是否有看到最近的一个报道,那就是有一位男子网购听话水后做坏事的行为被一店内的监控拍下了。对于相关画面,可谓是看得网友们胆颤心惊,只因为这位被拍到的男子网购听话水后,做了这样一件恶心的事情!

男子网购迷幻类药物
男子网购迷幻类药物

据介绍,在上海宝山区的一家日料店内,有一个监控拍到了一场画面,监控视频显示,当时有一对年轻男女正在用餐,女生沉迷于手中的手机游戏里,而在其不注意的时候,对面的男子竟做出了向女生饮料杯子放入某些东西的举动。

听话水无色无味易溶于饮料
听话水无色无味易溶于饮料

随后该女子喝完被放了东西的饮料后出现神志不清、走路不稳的情况,接下来该男子就将其带到事先开好的房间里进行性侵了。案发后,警方抓获该男子,据介绍,这对男女是在一年前的地铁上搭讪认识的,一直都是普通朋友的身份。

为了能有进一步发展,男子在一家微店购买了一种名为“听话水”的迷幻类药物。该男子网购听话水后,便将女子约在一家饭店见面吃饭,进而实施了监控画面里的操作。相关检察院人员表示,这款听话水麻醉药物是一种无色无味且易融于水的液体,吃了之后会出现神志不清、意识薄弱、让干嘛就干嘛,还带有催情效果的作用,这可着实令人感到害怕。

当然,既然现在这名男子网购听话水后还做出了违法的事情,那么他必定就会受到法律的惩罚了。而在这也要顺便的跟大家说一声,现在网上买东西很容易,但有些东西最好不要买,比如这前面说到的这类迷幻类药物。从诸多例子来看,买这类东西的人,最后都做出了不好的事情来,导致的后果也很严重。

因此,不管自己在微店上看到什么,或者是可以买到什么,千万别带有什么坏心思去购买这类具有一定危险性的东西,因为使用不得当的话,很容易就把人“带沟里”去了,做出坏事后,再来后悔就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