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荣耀10发布 荣耀MagicBook同时亮相

最近在手机圈中,一款款新品机型亮相在我们面前,作为消费者的我们,看到这么多的新手机都不知道该选哪款好了,昨天荣耀10发布会正式举行,并且还与荣耀MagicBook同时亮相了。

华为荣耀10正式亮相
华为荣耀10正式亮相

根据4月19日最新报道,华为荣耀10发布会在上海召开,更重要的是,发布会上,不仅有最新款机型荣耀10,还有荣耀MagicBook笔记本。其中,荣耀10手机搭载了麒麟970AI移动平台,从这里就能看出这款机型性能的强悍了,此外还配备6GB大内存,内置3400mAh电池容量。

荣耀10手机采用了一种全新极光变色镀膜工艺,拥有幻影紫、幻影蓝等多款高颜值配色,新机一出来,可真是吸睛无数呢。厉害的是,荣耀10这款机型在拍照方面拥有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AI自拍镜头,售价最低竟然只需2599元起售,不得不说,这真的是良心价格。

荣耀MagicBook笔记本售价
荣耀MagicBook笔记本售价

华为荣耀10发布后,随之而来的,便是荣耀MagicBook同时亮相了,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Book笔记本配备了一块14英寸的显示屏幕,屏占比可达81%,并采用三面金属机身,另外,它的续航能力也值得一提,充满一次电就可满足12小时的续航,这一款荣耀MagicBook笔记本的售价是4999元起售,自昨天开始已经正式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