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盛顿举办樱花节 华盛顿樱花节是什么时候

每年的3月份,是我国多地的樱花盛开之际,也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已然悄悄向我们走来,不过截至4月中旬,樱花节的浪声渐渐平息,但在华盛顿却才刚刚燃起,日前华盛顿举办樱花节游行,一般华盛顿樱花节是什么时候呀?

华盛顿一年一度樱花节
华盛顿一年一度樱花节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4月14日,华盛顿举办樱花节游行活动,从网络放出的图片上可见,头戴樱花装饰的工作人员拉起了樱花节游行的横幅,现场聚集了上千名参与的游客,还有卡通人物“蓝妹妹”造型气球出现在樱花节游行现场,引起游客们的热烈欢呼声。

据介绍得知,美国华盛顿举办樱花节的游行活动是每年都会有一次的,而樱花节游行也是美国华盛顿的年度重要节日之一,在樱花节游行中,还会进行舞旗表演,现场也出现了许多粉红色的樱花造型气球,人们站在前方与樱花造型气球合影,不过,每年的华盛顿樱花节是什么时候呢?都是同一天吗?

华盛顿樱花造型气球
华盛顿樱花造型气球

据悉,每年春天的复活节前后,是华盛顿樱花盛开的季节,也是华盛顿最美的季节,不过樱花的花期只有两周左右,在一般情况下,每年举办的樱花节都是在3月20日至4月14日左右,一般都会在4月13日-14日左右举行游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