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上海现古巴比伦空中花园 上海古巴比伦式广场开幕时间

对于“空中花园”这个词,一开始想到的,就像是家里的后花园一般,在自家楼顶上建造一个空中花园,不过最近在上海现古巴比伦空中花园,给人的感觉那就是国际化的压倒性气势。

上海惊现“空中花园”
上海惊现“空中花园”

据4月11日新消息称,上海现古巴比伦空中花园的地方正是位于苏州河畔上的奇特建筑,那是一种“古巴比伦”式的建筑,日前完成结构封顶的天安阳光广场,就是市民们眼中的“古巴比伦空中花园”,通过网上发布的图片可见,密密麻麻的植物平台形成花团锦簇的景象。

上海市古巴比伦式建筑
上海市古巴比伦式建筑

图片中,设计师规划了多个高度不一的楔形构筑物,多达400个露台相互交错重叠,建成后将有1000列种满植物的的平台,值得注意的是,这乃是国际著名设计师托马斯·赫斯维克的杰作,同时他还是上海世博会英国馆(种子圣殿)的设计者,上海外滩金融中心、英国伦敦奥运会主火炬台(204朵铜花瓣)等建筑都出自他之手。

日前上海现古巴比伦空中花园,当然,市民们开始更为关心上海古巴比伦式广场开幕时间了,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可得知上海古巴比伦式广场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