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处理伪劣药品 北京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药品及名酒

市面上的假冒伪劣产品层出不穷,无论如何打击,几乎都是屡禁不止,此前北京处理伪劣药品多达60000余盒,此外,还有上千瓶假冒品牌名酒,北京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药品及名酒的行动依旧不曾停歇。

冒牌药品被集中销毁
冒牌药品被集中销毁

每年的3月15日,都被作为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越是到这个时候,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商品越是会遭到穷追猛打,就在上个月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北京处理伪劣药品和名酒,该案货值70余万元人民币,可见北京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药品及名酒的力度是相当强大的。

假茅台名酒被查扣
假茅台名酒被查扣

据悉,伪劣药品是由北京市食药监局联合北京市公安局在北京房山区进行集中销毁处理的,这次的伪劣药品普遍包括无标识标签、过期变质,以及假冒伪劣等项目不合格的食品药品,此次北京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药品及名酒的行动引起全民关注。

这一次北京处理伪劣药品,彰显了北京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药品及名酒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决心,以此警示商户、震慑行业、规范市场,下一步将会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为建设平安北京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