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燕之屋燕窝怎么样 燕之屋燕窝多少钱

近日有燕之屋燕窝被指97%为糖水和增稠剂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大多数人都知道燕窝是补品,而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燕窝也走进了寻常百姓家,那么燕之屋燕窝怎么样呢?

燕之屋燕窝好吗
燕之屋燕窝好吗

燕之屋品牌创建于2002年,十年磨一剑,已成为食品行业诸多名牌中闪亮的一员,更是燕窝行业当仁不让的第一品牌。这是燕窝行业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驰名商标。那么燕之屋燕窝被指97%为糖水和增稠剂是怎么回事呢?

燕之屋燕窝

近日,有来自互联网的消息称,在对即食冰糖燕窝对比测试后发现,燕之屋、同仁堂、康富来等品牌97%以上是糖水及增稠剂,被测试的几款即食冰糖燕窝几乎毫无营养价值,唾液酸和蛋白质含量远远不及5毛钱的鸡蛋和2块钱的牛奶。这个相关说法,到底是友商的恶意杜撰,还是相关燕窝品牌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呢?到底燕之屋燕窝怎么样?

燕之屋燕窝有假吗
燕之屋燕窝有假吗

首先燕之屋这个牌子比较成熟,他们的燕窝都是从正规手续进口进来的,安全都是得到国家承认的,其次他家燕窝做了20年,比一般的燕窝品牌的经验更丰富,至于燕之屋燕窝多少钱?不同的包装价格都是不同的,有燕之屋即食燕窝冰糖官燕窝礼盒装价格3180元,燕之屋即食燕窝礼盒70克价格636元,燕之屋干燕窝原料印尼进口CAIQ溯源孕妇正品燕盏30g价格1260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