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发明男友窗帘 买这种窗帘能护你安全你信吗

在这个大多数人不愿将就的年代里,越来越多的女性宁愿独居一室,而在这方面的选择上,有时候又有点危险,毕竟单身女性一个人住总是会比较令人担心的。针对这样的问题,有报道称日本发明男友窗帘了,对于这样一种新奇的产物,想必大家都会好奇这次日本发明男友窗帘是什么样的一种操作吧。

窗帘什么材质好
窗帘什么材质好

据了解,日本东西的独居女性是比较多的,而这些形单影只的姑娘也很容易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为了降低女性朋友一个人居住的风险,日本一家公司研发了新产品,即“窗帘上的男友”。此次日本发明男友窗帘是通过一个由智能手机控制的投影仪,把一名男性的动态剪影投射到窗帘上。

窗帘多少钱一平
窗帘多少钱一平

从外面看,就像家中有人陪伴,这样就不容易被犯罪分子盯上了。值得一说的是,“窗帘上的男友”是全动态的,系统投射的是真实演员的剪影视频,看起来非常逼真。目前,该系统有12款不同的选择,包括一些令人生畏的剪影视频,比如练拳的拳击手、练习空手道的武术大师、举哑铃锻炼的健美爱好者以及来回挥舞棒球棒的体育迷。

还有更加闲适的项目,包括拿吸尘器清扫的男性。还有做瑜伽的男性,你似乎还可以把它当成一段健身视频,和你的影子保护者一起运动。因为短短一小段循环视频容易被识破,所以每段视频长度大约有30分钟,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作。

可是,如果犯罪分子离窗户很近,拿吸尘器打扫和弹吉他等男性剪影视频就会露馅,因为他们会注意到房间里并没有声音,但剪影本身是很逼真的。然而,从日本发明男友窗帘的出发点来看,无疑是好的,只不过在实际使用中,可能还存在一些不足,比如有网友表示,不法分子如果是长期蹲点,发现“男主人”的动作都是重复的,可能也会起疑心等。所以说这种窗帘买了之后,也不一定就能百分百的保护大家的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