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清明假期第一天车站 清明假期出行人多吗

今天是清明节,早在清明节来临之前就有大多数的人纷纷踏上回家的路,那么在清明节当天车站还多人吗?清明假期第一天车站是怎么样呢?清明假期出行人多吗?

undefined
清明节出行拥挤吗

清明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法定的节假日,在今年的清明节是4月5日星期四,2018年清明放假安排在4月5日,4月5日(星期五)4月6日(星期六)放假,共3天。今天正好是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那么清明假期第一天车站人多吗?

清明假期旅客多吗

在2018年4月4日,南宁埌东汽车站发送旅客近5万人次,候车大厅清明返乡旅客呈“井喷”。据南宁交警部门预计,小长假期间,南宁将迎来人流车流高峰,市民将会集中参加祭祖扫墓、赏花踏青、植树农耕等活动。假期首末日,南宁东、安吉东、石埠等各高速收费站点将迎来车辆进、出城的高峰期。市民可提前通过新闻媒体、交警官方微信、微博以及高德地图提前了解况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民族大道作为进出城主干道车流量剧增,特别是埌东客运站附近道路会发生一定规模的拥堵,建议广大市民不要全部前往南宁东收费站进出城,可以绕行安吉、玉洞、五合、高峰等高速公路出口。

除了清明假期第一天车站人满为患之外,清明假期出行人多吗?据悉清明节出行的人还是很多的,因为除清明祭扫外,人们外出踏青、周边游将成为主要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