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可口可乐现死老鼠 可口可乐公司并未作出回应

可口可乐我们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尤其是90后的童年记忆之一,作为陪伴着我们整个童年及少年时代的可口可乐,如今竟被曝光可口可乐现死老鼠,重要的是,可口可乐公司并未作出回应。

undefined
可口可乐公司再曝丑闻

根据媒体4月3日报道,住在阿根廷中部城市科尔多瓦的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打开一支未开瓶的可乐来喝,却发现瓶内有一只疑似小老鼠的尸体,瓶底甚至附有一堆毛发物体。说到这里,有没有感觉浑身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可口可乐现死老鼠?真的假的?

随后,该事主还特地拍下了视频,在他最后发布的视频中可见,他想将老鼠的尸体倒出,但碍于瓶口太窄而没有能成功倒出,之后还向镜头展示了尸体,并称:“大家停饮可乐吧。”没想到曾经红遍海内外的可口可乐现死老鼠尸体,可目前可口可乐公司并未作出回应,这以后还敢喝可乐吗?

事实上,此次可口可乐现死老鼠尸体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美国南达科他州就有消费者向法院提控告称,可口可乐罐装可乐内藏老鼠尸体。可口可乐随后提出质疑称,若按制造日期推断,老鼠尸体不会这么完整。报道称,目前,涉事的可口可乐公司并未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