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店铺推纯金冰淇淋 零售价94元的纯金冰淇淋在哪里卖

对吃货来说,把钱花在吃的上面也不愿把钱花在娱乐上,因为对她们而言,吃就是人生最大的乐趣。你有没有花几十块钱买过冰淇淋?近期有一家店铺推纯金冰淇淋,价格极为昂贵,需要人民币94元,不知这种零售价94元的纯金冰淇淋在哪里卖?

undefined
美国纯金冰淇淋受追捧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近期有一家店铺推纯金冰淇淋,该店铺名为“冰雪之城”,是一家专门出售冰淇淋的店铺,日前新打造了一种纯金冰淇淋,在图片被上传至网站后引起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通过图片上可见,这款纯金冰淇淋即是使用可食用的黄金做出的一款特色美食,预先撒上24k金粉华夫饼来做冰淇淋的甜筒,随后再配以香草口味,整体口感十分香甜爽滑,纯金冰淇淋的顶部是一片可食用的24k金箔,这些金箔是以微型木夹子将其固定在冰淇淋上的。

该店铺推纯金冰淇淋吸引消费者目光,它的零售价格为14.95美元,约合94元人民币,这个价格的冰淇淋虽然不多,但你会舍得花费94元去买一支冰淇淋吗?小编相信一定会有人非常愿意的,然而,这种冰淇淋是你在国内能买到的吗?这款零售价94元的纯金冰淇淋在哪里卖?

可能国内的吃货们是没有这个福分了,连花94元买这支冰淇淋的机会都没有,因为这款“纯金冰淇淋”只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店里才能品尝到,目前在中国没有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