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两局长吃甲鱼打13张白条 拖欠2万6年才还

都说一些有身份的人就像电视剧一样到餐馆吃饭可以拖欠餐费,现实生活却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两局长吃甲鱼打13张白条,拖欠2万6年才还,到底是多少次消费才有了这样的结果?我们一起来看看。

吃甲鱼打13张白条

据了解是2010年到2012年期间,淮安市民汤女士在宿迁市泗阳县开了两年甲鱼馆,宿迁市泗阳县城管局和泗阳县农机局的局长经常带人来消费,并写下了13张白条,共欠款近2万元。然而,时至今日,经过多次交涉,这些欠款仍旧没有拿到手。有记者介入调查后,3月23日傍晚六点半,泗阳县城管局综合科相关工作人员专程前往淮安市,把拖欠汤女士的餐费15591元送到了她的手中。

undefined
吃甲鱼打白条

在当晚8点多,泗阳县农机局派工作人员前往淮安,将拖欠多年的餐费2915元,如数退还给了汤女士。这些票据的总金额为19106元,其中12张的消费单位为城管局,共16191元,一张为农机局,共2915元。最早一张账单日期为2011年4月21日,最晚一张日期为2012年5月26日,其中消费最高的一张是2011年7月2日,消费金额为3890元,消费最低的一张是2011年12月2日,消费金额为585元。

这两局长吃甲鱼打13张白条,6年多时间,甲鱼馆老板多次索要未果,媒体介入仅两天,涉事两单位将6年多打白条的欠款还上了。还是媒体的力量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