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爸爸打造梦幻木屋 打造木屋花费1千多英磅超出预算

想要一间梦幻木屋是小女孩最喜欢的。近日,在美国有一个爸爸打造梦幻木屋,只为了实现女儿的小小心愿,随后此事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满满的都是爱,这位父亲简直就是太有爱了,而且为打造木屋花费1千多英磅超出预算。

undefined
父亲花费一千多英磅打造梦幻木屋

每一位父亲都是严肃而伟大的,英国爸爸打造梦幻木屋,为12岁的女儿,在自家花园手工打造了一个蘑菇树屋,满满的都是爱!这位英国老爸名叫BenedictSwanborough,已经快要50岁了。他12岁的漂亮女儿,名叫Elsie。

有一天,女儿Elsie拿着自己辛苦攒下的零花钱,递到老爸的手里,说想请他帮自己造一个树屋,而且最好是蘑菇造型的。老爸Benedict听完二话不说,立马就答应了。因为很了解女儿的想法和喜好,再加上老爸Benedict本身就是个花园设计师,所以他仅仅花了1年左右的时间,就把女儿梦想中的树屋给造好了。

尽管老爸Benedict花费的时间不多,但是很多细节之处的设计,都承载着老爸Benedict对女儿满满的爱。蘑菇树屋的里面长这样,整体看起来就很温馨哇,哪个12、13岁的女孩看了会不喜欢?还有墙上挂的画,地上摆的小木凳,都是女儿喜欢的蘑菇元素。

因为女儿是哈利·波特迷,老爸Benedict还在树屋的门口处,融入了“DeathlyHallows”的设计元素。除此之外,老爸Benedict还在树屋的外面,为女儿设计了一个吊椅,想着她有空的时候,可以在上面打个小盹儿放松一下。话说当初女儿Elsie只给了500英镑的预算,但老爸Benedict只想给女儿最好的,所以造着造着就超支了,前前后后花了1000多英镑,是女儿预算的2倍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