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厦门这家餐厅只卖煮泡面 用餐高峰期顾客常排队

想必想去厦门旅游的人不在少数吧?厦门的很多美食对于大多数吃货来说是毫无抵抗力的,不过厦门这家餐厅只卖煮泡面,而且用餐高峰期顾客常排队。这泡面有那么好吃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餐厅只卖煮泡面
餐厅只卖煮泡面

厦门市别称鹭岛,简称鹭,位于福建省东南端,西接漳州台商投资区,北邻南安,东南与大小金门和大担岛隔海相望。厦门也是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拥有第一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鼓浪屿。所以说厦门还是值得大家去旅行的,但是你见过厦门这家餐厅只卖煮泡面吗?

这家餐厅只卖煮泡面

据了解在福建厦门,有一家主题餐厅只卖煮泡面,吸引众多年轻顾客排队光顾。店内装修小资高颜,泡面来自亚洲各地。店主说,来吃饭的年轻人比较多,有很多小姐姐来光顾,日流量大概300至400位左右。

厦门只卖煮泡面餐厅在哪
厦门只卖煮泡面餐厅在哪

只卖煮泡面都有婚则么多人喜欢吃,看来这来自不同地方的泡面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四五十平方米的店内被装修得十分小资,屋中几张白色桌椅,头顶暖黄色的灯照着墙面,整面墙上,上百种来自世界各地的泡面“坐”在四十个小架子中,斯里兰卡、泰国、韩国等等待着顾客的挑选。牌子上标注的价格从6元到33元不等。

每天中午和晚上用餐高峰期,除了店内外的30多个座位坐满外,门口也会排起队,所以你会去厦门这家只卖煮泡面的餐厅尝试一下不同的泡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