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乔布斯求职简历拍出 17.4万美元高价成交

对于乔布斯大家应该都熟悉的,他可是著名的企业家、发明家了,其苹果手机就是现在大受欢迎的产品了,而且现在乔布斯的影响力依然在,近日乔布斯求职简历拍出,以17.4万美元高价成交。

乔布斯简历拍出多少钱
乔布斯简历拍出多少钱

上个月消息称,史蒂夫乔布斯签名的几件稀有物品将会被拍卖。现在,拍卖已经完成,乔布斯求职简历拍出17.4万美元高价,那么是由谁拍走的呢?

乔布斯简历拍卖价格

几天前,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年轻时的求职信,引发了外界高度关注。由RR拍卖的三件乔布斯亲笔签名的物品包括一份求职简历、iPhone3G报纸和一本MacOSX手册。这份求职信写于1973年,存在些许拼写和标点符号用法错误,曾在拍卖前被预估将以5万美元的价格拍出,最终以超过三倍于预估价17.4万美元成交,是其估计价值的三倍。

乔布斯简历17.4万美元
乔布斯简历17.4万美元

还有签名的MacOSX手册拍出41806美元,而iPhone报纸拍出26950美元,这三个项目合起来卖了近四十五万美元。现在乔布斯求职简历拍出,拍卖行RRAuction表示,竞拍成功的买家是英国伦敦市的互联网行业企业家,此人不愿意披露真实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