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细支荷花烟多少钱一包 细支荷花真假怎样鉴别

在过去的2017年里,每个品牌的细支香都卖得很火,其中细支荷花香烟的销量一直走在前列,销量火爆得非常惊人!细支荷花烟采用原生态烟叶、天然本草香精香料、增香减害型薄片、个性化嘴棒等新技术成果,其香气醇厚,烟气圆润细腻,口感甜爽舒适。那么细支荷花烟多少钱一包呢?

钻石荷花细支烟多少钱
钻石荷花细支烟多少钱

2015年钻石细支荷花上市,在这个细支烟疯狂的时代,靠炒作扬名的荷花又岂甘落他人之后。开苞,与外包装风格一致的滤嘴,烟支修长纤细,点燃,初始吸阻感比较明显,入口的烟气稀薄,两三口后有所好转,中段后渐入佳境,烟气细腻醇和,香气清新自然,回甘香甜。

特别要称赞一下,这款细支荷花烟灰处理的非常好,色泽洁白质地细腻且持灰能力上佳!总的来说,一款不错的细支产品,那么对于细支荷花烟多少钱一包?其实2018钻石荷花细支香烟50元/包!

钻石荷花细支烟价格表
钻石荷花细支烟价格表

以上就是细支荷花烟多少钱一包的相关内容,钻石细支荷花作为荷花家族产品的最新力作,荷花细支完美继承了“纯正润雅,香远益清”的产品风格,更加突出细支烟特有的绵柔和清爽,让它现在被炒得火热。因此出现不少假货!那么细支荷花真假怎样鉴别呢?

钻石荷花细支真假鉴别方法

1、底部钢印对比:真品钢印为机器动态打印,钢印深浅不一、排列高低不一且间距不等、力度感明显、轮廓清晰。钻石荷花细支真假假烟钢印一般为手工静态打印,钢印较浅、力度感差。

2、商标纸上字体印刷对比:真品正面的“钻石”两字烫金光滑、平整,“荷花”两字的边缘为竖条纹状的白色印刷。钻石荷花细支真假假烟正面的“钻石”两字的烫金呈竖条纹状,“荷花”两字的边缘为光滑的白色印刷。

3、镭射防伪标志对比:真品镭射防伪标志中的图案清晰、完整,“荷花”两字立体感强,用放大镜观察可看到清晰的“HEHUA”微缩字体。假烟镭射防伪标志中的图案模糊且不完整,“荷花”两字粗糙、死板,用放大镜观察“HEHUA”微缩字体很模糊。

4、商标纸上荷花印刷对比:真品商标纸上的荷花花瓣采用渐变技术,颜色由粉红色向白色过渡,花蕊处金色线条清晰,图案印刷自然协调,立体感强。假烟采用普通仿制技术,颜色搭配较为死板,花蕊处金色线条模糊、挤成一团,图案印刷粗糙、立体感差。

5、拉带头对比:真品拉带头呈规则的半椭圆状,边缘光滑、平整。假烟拉带头形状不规则,边缘粗糙、有毛刺。

6、烟支接装纸对比:真品接装纸上有2排激光打孔,孔点均匀、排列整齐。钻石荷花细支真假中假烟接装纸虽然也有2排打孔,但孔洞较小且未打透,孔点排列不规则。

7、烟丝对比:真品烟丝呈金黄色、丝条状,烟丝结构为纯叶丝,香气醇厚,假烟烟丝呈棕黑色,含末量大,烟梗较多,香精气味浓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