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可免费提现是怎么回事 微信提现到底要扣多少钱

当微信成为人们主要的在线支付工具之一时,就有很多人喜欢把钱放到微信上去,那会因为提现还不用收手续费,所以大家就不会刻意的把微信上的钱取出来,因为可以随时免费提现。发展到后来,微信提现要收取手续费了,当时还引起大家的热议。现在却又传出微信可免费提现的说法,这倒是让一些人是搞不懂现在微信可免费提现又是怎么一回事了。

微信怎么提现不收手续费
微信怎么提现不收手续费

据腾讯客服信息,截止2018年12月31日,商户使用“官方收款码”进行收款,可以累加免费提现额度,也就是说微信可免费提现的大招就是“官方收款码”。据悉,微信支付“官方收款码”是微信支付为二维码收款用户提供的专业收款码工具。每天最高1万元的额度,单笔提现最高500元。

微信提现不到账怎么办
微信提现不到账怎么办

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这是为二维码收款用户提供的专业收款码工具,而不是所有用户!这个码面向小商户开放,也就是说,微信会根据你的普通收款二维码,使用天数、笔数、金额,考虑要不要给你“官方收款码”资格。这样解释后,大家是不是就知道微信可免费提现到底是什么一种操作了吧。

如果有需求的话,可以在微信里搜索“收款小账本”小程序,点进小程序。腾讯如果给你开放入口,会出现相关页面,然后点击“申请官方收款码”,再选择样式,用0.01元下单申请。由于不是所有用户的微信可免费提现,有一些人就会看到网上流传一种说法,说可以采用某些办法,让普通个人也可以享受这种原本只面向小商户的待遇。但腾讯专业人员表示,这些所谓的方法不可信,大家不要上当。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要想提现微信上的零钱,那么还是要扣掉一定的手续费的。在当时的规定中,腾讯表示自2016年3月1日起,每人累计享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额度后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单笔手续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