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清明节放假通知 清明节放假适合去哪里玩?

清明时节雨纷纷,一年一次的清明节马上到了,清明节幼教踏青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所以这一天很多人都会回到家中去扫墓的。但是今年清明节放假几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清明节放假通知!

清明节可以去旅游吗
清明节可以去旅游吗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4月5日(星期四)至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清明节旅游好去处
清明节旅游好去处

距离清明节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你知道清明节放假通知了吗?相信不少的朋友都在关注着清明节放假时间了,因为有的朋友想要在清明节这两天假期出去玩一下,但是清明节适合去哪里玩呢?你了解过吗?我们继续往下看看!

清明节旅游节好地方推荐

1、杭州西湖:清明踏春是很多人的选择,例如杭州西湖这种地方,我想应该是有很多人去的,带着自己女朋友来这里不仅仅是有一种浪漫的气息,而且还能让我们心境变得更加的愉悦的。杭州西湖的景象我就不介绍了,相信去了之后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哦。

2、南京中山陵:南京中山陵是可以体现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建筑风格的,在清明节去再合适不过了,当然在这里不仅仅会感受到孙中山时期的文化底蕴,而且还能让我们民族精神素养得到提高。

3、沿海城市:例如青岛,天气慢慢的变暖,那么去吹吹海风还是很不错的,清明节就是三天的假期,当然不能去的太远的沿海城市,如果你是山东的,那么你可以选择青岛或者烟台,如果你是江苏的,那么就可以选择连云港的。哈哈,在这个季节利用清明节去沿海感觉大海的味道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