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收到95短信要注意 有用户银行卡因此被盗刷数千元

银行卡对我们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有可能我们所有的人身财产都押在这几张卡上面,但是现如今出现了太多银行卡被盗刷的情况了,紧急提醒用户们收到95短信要注意,已经有用户银行卡因此被盗刷数千元。

undefined
怎么防止银行卡被盗刷

我们的工资以及所有存款一般都会交给银行卡,所以许多诈骗团伙自然就把精力集中在这上面了,最近就有一种诈骗方式,诈骗团伙冒充银行以“95开头”的号码给用户发送短信,声称银行卡需要进行实名补录、升级等,其中还会附上一个网站链接,所以以后收到95短信要注意才行。

最近孟先生手机就突然接收到这样一条,以“95开头”为发送信息号码的短信,短信的内容称“您的电子密码器于次日失效,请速登入手机维修网站进行更新,其中就包含了一条网站链接。

当孟先生信以为真点进网站之后,发现要填写身份证号、卡号及密码等信息,不久后,这位孟先生就这么被骗了数千元。这就是伪基站冒充银行客服群发的诈骗短信,通过窃取银行卡信息来盗取他人银行账户资金。

现在已经有用户银行卡因此被盗刷数千元,因此银行方面再此紧急提醒各位用户,以后收到95短信要注意,如果不放心,可前往相关银行咨询即可清楚,切忌轻信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