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6跌破2100 现在这个性价比是入手的好时机吗

小米6是国内首发具备高通骁龙835的智能手机,从上市到发售就备受米粉们的欢迎,最令人震惊的是,几次开售都一抢而空,还出现了一机难求的局面。然而,最近大家有没发现小米6降价了,有趣的是这台128G的小米6跌破2100元,那么,现在这个性价比是入手的好时机吗?

undefined
小米6降价了

小米6已经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安卓机,特别是在加持MIUI9系统的支持,运行无所畏惧。小米6是国内第一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手机,配备4GB/6GB运行内存,CPU频率达到2.45GHz,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而续航部分小米6内塞入了3350mAh容量的电池,从而保证手机的续航能力。可以说,在硬件性能上属于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

小米6的主屏尺寸为5.15英寸,分频率为1920x1080像素,依托3.18mm的窄边框,让手机亮屏时刻变得更赏心悦目。与此同时屏幕像素密度为428ppi,凭借搭载的这块屏幕在屏幕清晰度上击败了88%的手机。本次小米6新品因采用了玻璃机身+金属中框,使得整体更加简洁并完美的贴合手面,使握持变得更加轻松。

机身颜色也涵盖了:亮黑色,亮蓝色,亮白色,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选择。其目前价格再跌400,为2099元,相当实惠!小米6跌破2100元,看来各类渠道均是处理手中最后的小米6,为全新的小米手机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