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环京楼市首付分期调查 部分楼盘首付低至5%

不同地方楼市的价格是有很多人关注的,还有楼盘首付的多少也是想买楼的人关注的问题,近日环京楼市首付分期调查,部分楼盘首付低至5%,这是一个好消息吗?

楼盘首付低至5%
楼盘首付低至5%

为了刺激销售,在北京周边多个县市,不少项目打出“首付分期”、“全款分期”、“免费更名”等各类促销广告。针对外地购房者没有购房资格,部分限购城市的部分楼盘销售还给出“先购房再缴税”等办法。环京楼市首付分期调查,首付最低5%起是怎么样的呢?

环京楼市首付低至多少

在涿州市某楼盘,销售人员称,认购并且直接签约的客户可以首付5%选房,剩余25%分6次付清,每隔三个月还一次,每次还款不低于总房款的4%。同时,选择5%首付的购房者,如果提前将25%首付还给开放商,还可返还还款额10%的利息。不过,看似较低的“首付20%”的宣传,却暗藏玄机。

环京楼市首付多少
环京楼市首付多少

所谓的“首付20%”其实是“全款分期”,是向开发商借款,并且,不同的“分期方式”售价是不同的。对于首付分期和免费更名一次,其实都是变相的促销方法,看似是购房人占了便宜,实际最大获益者还是开发商自身,既解决了资金问题,又把风险转嫁给了购房人。尤其是免费更名,需要购房人自行去找接盘者,如果找不到,即便承诺免费更名10次也没有任何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