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90后女孩帮别人整理衣橱 最贵的一单总价超过1万

衣橱在每个家庭里都有,衣橱是必不可少的。然而,近日,一名90后女孩帮别人整理衣橱,2天收入万元!引起了不少人关注!没想到帮人整理衣橱成新职业,如今面临换季,你愿意花钱请人整理衣橱吗?

undefined
衣橱整理师月收入上万元

春季大扫除又来临了,你规划好整理衣橱了吗?现在有一种名为“帮人整理衣橱”的新型职业悄然兴起。也称为“衣橱整理师。”成都一名90后女孩帮别人整理衣橱,月入十万元,一年多已经服务了六七十家客人。

90后的小美曾卖过早点,当过小贩,做过月嫂。做月嫂时,她喜欢帮客户整理衣橱,客户建议小美发展发展这个业务。没想到,真成了她现在的职业。小美专门为有钱人其整理凌乱的衣橱,最高时两天就可以挣到近一万元。

从业一年多,小美共服务过60-70家客人,都是中高端的女性顾客,都有大大的衣柜和靓丽的衣帽间。

整理衣柜的全部装备:鞋套、口罩、卷尺、标签和手套。手套的使用频率不高,但也是必备品,有时候遇到客户一个几十万的奢侈品名包,必须戴手套拿放,不能留下指痕,不能发出声音。整理衣柜的第一步,先把顾客家的衣服全部腾挪到空地方。然后,按照季节、材质、颜色和风格分类归纳。

目前最贵的一单总价超过1万。那位客户在近郊的别墅有两个巨大的衣帽间,小美连续两天从早上9点忙到晚上11点,不停地整理,连午饭都来不及吃。今年5月,小美第一次接到男客户的订单。客户是个建筑设计师,有许多冬季的正装和休闲装,皮衣、西服、夹克我必须一件一件按材质和风格分类。

这个客户爱踢球,踢完后总喜欢把球衣随意一扔,找起来很不方便。小美按照球衣的队徽整理,这样就好找多了。第一次到陌生男性家里整理衣柜,小美和丈夫都有些顾虑。于是小美会和丈夫通话,由于双手全是衣服,她只能按免提接听,消除丈夫的顾虑。

整理结束后,小美会给客人细致交代衣柜的每一个格子里都放了什么。这样客户寻找衣服的时候会更加方便,不会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