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vivoX21正面照曝光 屏幕指纹或将成为标配亮点

在过去的2017年里,vivo和oppo两大国产品牌打得不可开交,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新产品上市方面,都是你追我赶,这样的竞争相当激烈。近日,vivo官方此前已经正式宣布,全新vivoX21手机将在3月19日正式发布,官方更是直接将vivoX21正面照曝光在网上,据说屏幕指纹或将成为标配亮点,这样的vivoX21是大家期待的样子吗?

undefined
vivoX21价格多少

在这个众多手机新品发布的3月里,vivoX21也来凑热闹了。从vivoX21正面照曝光的外观上看,vivoX21的上、左、右边框极窄,下边框得到保留,屏幕上方采用类似iPhoneX的刘海设计,摄像头、听筒和传感器等放置其中,整体视觉效果足够震撼,和已经曝光的OPPOR15十分相似。不过大家也不必惊讶,毕竟今年许多中高端安卓手机都长这个样子,不存在什么抄袭之说。

另外vivoX21正面照曝光的参数图显示,vivoX21搭载6.43英寸Super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70或700系列处理器,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此外,vivoX21还运行最新的Android8.0操作系统,后置双摄且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前X20Plus屏幕指纹版已经发布,vivoX21的屏幕指纹或将成为标配亮点。再结合此前官方放出的海报,vivoX21搭载屏下指纹应该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不知其解锁速度会不会进一步提升。另外,一款型号为vivoX21A的新机通过3C认证,信息显示该机配备了5V/2A、9V/2A的充电器,支持18W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