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大学生买房打八折 武汉为吸引大学生就业使出浑身解数

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才留在自己的城市就业,各地政府也都相继推出了各种十分诱人的优惠政策和福利,不知你是否就是其中一个呢?现如今留居武汉就业的大学生买房打八折,武汉为吸引大学生就业使出浑身解数了。

大学生买房租房有优惠
大学生买房租房有优惠

近年来,武汉瞄准落户难、住房贵、收入低、岗位少的各种现存痛点,开展了一场庞大的“抢人大作战”。武汉在校大学生共计有120多万人,但是他们面对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很多人还不知路在何方,这一切问题始终困扰着即将迈进社会工作的大学生人才们。

据了解,武汉市市长万勇表示,“我们去年为吸引更多大学生留在武汉,出台了大学毕业生最低年薪指导标准,专科毕业生4万元,本科毕业生5万元,硕士毕业生6万元,博士毕业生8万元。”

不仅如此,除了最低年薪标准,还可享受买房租房的打折优惠,武汉为吸引大学生就业使出浑身解数,瞄准大学生们如今最为关注的三大问题,一是收入问题,二是住房问题,再者一个就是落户问题,因此在住房和落户问题上,留在武汉就业的大学生买房打八折,即便想要租房子也同样可以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