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卡地亚18K玫瑰金项链变色 18k玫瑰金多少钱一克

很多的珠宝首饰都是女生的最爱,佩戴各种首饰是很常见的,而且不同款式不同材质的首饰都很受欢迎,但是如今假货横行,不小心就会买到假的产品,近日315曝光,卡地亚18K玫瑰金项链变色,这是怎么回事呢?

玫瑰金项链变色

据了解是一位庄女士于2017年11月在位于北京王府井的卡地亚专卖店购买了一条价格为56500元的LOVE系列18K玫瑰金铺镶钻石款项链,买到心仪的东西当然是很高兴的了,但是在但佩戴2个月后却发现项链与吊坠接触摩擦部分变色发黑,并出现将衣领染色的情况。

随后庄女士联系卡地亚专卖店,对方回应称“之前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并建议庄女士将项链带回店内并由工作人员送至品牌位于国贸的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玫瑰金项链变色
玫瑰金项链变色

庄女士购买的项链材质为18K玫瑰金,且镶嵌54颗总重0.34克拉的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至于为何会出现变色发黑以及这样的情况是否属于质量问题,卡地亚品牌方表示珠宝首饰出现这种情况通常是由于接触含有某些化学成分的物品所致,或是需要清洁,庄女士的项链链节处有变色,发黑的氧化现象,也并非质量瑕疵,可通过快速服务恢复至最佳状态。

那么18k玫瑰金多少钱一克的呢?玫瑰金的市场没有按克售卖的,玫瑰金和K金一样,都是按件售卖的。每一件玫瑰金首饰的工艺和款式都不同,制作时候的耗费也有所不同,所以就办法按克售卖。因为含金量、工艺和款式不同,所以售卖的价格也不同。

玫瑰金的材质不贵,材质的价钱,主要在于黄金,现在黄金的金价一克就300多,玫瑰金的材质的价格也就200多。一般加上工艺约200每克,工艺复杂的会更高些,但品牌的主要卖设计和牌子,价格就要再翻1倍甚至更多。有的工艺比较好的一克要达到7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