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20配置参数曝光

随着三星S9和S9+的发布,今年春季最为期待的只剩下两款旗舰了,一款是小米MIX2S,另一款是华为P20。虽然说华为P20这款手机的确切消息不多,但是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它的上市的。那么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undefined
华为p20大概多少钱

根据此前消息,P20系列将首次包含三个不同版本,分别叫做P20、P20Plus、P20Pro,都是全面屏,而且都有三颗后置摄像头,自然继续徕卡加持。P20保留了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但额头、下巴、左右边框都极窄,屏占比相当高,同时背部左上角水平排列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

华为P20可能会采用ProTriple-lens三镜头设计,拥有4000万像素、五倍混合变焦功能,支持全新升级的AI拍照助手。配置方面,预计P20、P20Plus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整体性能与华为Mate10相仿,6GB+64GB起步;P20Pro则会搭载高频版的麒麟975处理器,6GB+128GB起步,性能更为强大。

至于大家问华为p20什么时候上市,官方确认将于3月27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发布新旗舰P20系列。现在该系列的价格已经曝光,据爆料大神RolandQuandt透露,华为P20在欧洲起步价为679欧元,约合人民币为5301元,P20Pro是899欧元,约合人民币为7019元左右,而P20Lite则为369欧元,约合人民币为288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