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天玑系列再添成员 十字四门冰箱深受消费者青睐

新一年的到来,已经有许多新品陆陆续续地发布了,这不,昨日海信冰箱天玑系列再添成员,新成员“十字四门冰箱”深受消费者青睐,一起来看看该“新成员”怎么样?

undefined
海信冰箱携手苏宁

据3月9日最新报道,今年3月8日的第十七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举行,会上,海信冰箱天玑系列再添成员,此乃海信冰箱携手苏宁发布的新品,十字四门冰箱BCD-552WTDGVBPI。

本次AWE除了天玑系列再添成员之外,海信冰箱还公布了它的全新升级slogan,自此打响海信冰箱在2018年加速布局高端市场的第一枪。并且在活动当天,海信容声国内营销总经理表示,海信冰箱已成功探索出一条差异化、创新型的高端精品路线。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新成员十字四门冰箱深受消费者青睐,不但延续了高端市场的定位,还表示会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十字四门冰箱BCD-552WTDGVBPI将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食物储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