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西餐学徒大概要学多久 西餐师一般月薪多少钱

学习餐饮行业的人还是有很多的,特别是西餐,西餐厅一般装潢都很有格调,而且西餐和中餐不同的还有餐具上的区别,但是想要做出美味的西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要从学徒开始学起的话,西餐学徒大概要学多久呢?还有就是学成之后西餐师一般月薪多少钱?

西餐学徒学多久
西餐学徒学多久

西餐,顾名思义是西方国家的餐食。西方国家,是相对于东亚而言的欧洲白人世界文化圈,西餐的准确称呼应为欧洲美食,或欧式餐饮。如果你真的打算走学习这一步的话,就要做好吃苦和长期准备了。所以西餐学徒大概要学多久也是要知道的。

西餐学徒学习时间

西餐学徒学习时间一般为2到6年,具体时间因人而异,主要取决于厨师个人的技术水平。最好是在专业的烹饪学校进行专业知识学习,打好基础,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基础。还有也可以找一个好的西餐厅跟随大厨进行学习,实际操作,毕竟学校学的与实际要求还是有很大出入的。

西餐师月薪多少
西餐师月薪多少

西餐师一般月薪多少钱?其实也要看工作环境而定,如果不是高级正宗的西餐厅大概在6000元到8000元左右,如果是饭店内特聘的西餐高级厨师,月薪在10000元到20000元之间。外聘的西餐厨师不是以月薪计算,而是以年薪计算,大概年薪在35万到45万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