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德国车有哪些品牌 德国车和日本车哪个好

买车是很多人奋斗的目标,现在买车什么的都可以分期付款了,每个国家也都有自己的品牌车,选购一辆好车的话品牌也是很重要的,因为现在有一辆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这么简单了,也是身份的一种象征,那么德国品牌的车有人喜欢吗?德国车有哪些品牌?

德国车有哪些
德国车有哪些

其实德国的品牌车还是有很多的,而且同等价位的车相对而言,德国的车要性价比高。德系的车,在我们心中一直有着难以撼动的位置,不止是因为它的外形设计、内饰和动力系统,更重要的是,它的皮实程度一直是我们所钟爱的。

德国车品牌

德国车品牌我们熟悉的就有宝马、奔弛、保时捷、大众、奥迪等等,宝马是驰名世界的汽车企业,也被认为是高档汽车生产业的先导。奔弛是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德国按销售额为第一大汽车公司,按产量则居第二。另外这些品牌还收购了很多其他国家的汽车品牌,有很多子公司的。属于它们集团的旗下产品还有不少。

不过除了德国的品牌外,日本品牌的车也很受欢迎,那德国车和日本车哪个好呢?德国拥有百年以上的汽车发展史,所以无论是品牌,还是汽车工艺,德国的汽车品牌自然有其难以抗衡的优势。日系汽车发展至今,短短几十年能够取得如此成就,已然相当不错。而且在全球汽车销量中,日系品牌中的丰田汽车更是力压大众,成为多年的全球汽车销量冠军。两个品牌的车都是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