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魅族手机哪款值得入手 魅族手机哪款性能比高

魅族手机对大家来说不陌生吧,它是国产手机性价比较高的手机,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用。但是现在魅族有很多个款式,对于现在想购买魅族手机的朋友来说,到底魅族手机哪款值得入手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魅族手机有哪些系列

1、魅族PRO6PLUS:魅族PRO6PLUS采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经过多层工艺处理厚度仅为7.3MM重量为163g,非常轻薄,屏幕方面还是采用了5.5寸AMOLED屏幕,支持持3DPress压感操作,拥有12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在配置上采用了联发科的HelioX25处理器,4G运行内存,64G机身容量,性价比十分出众。

undefined
魅族哪款手机最好用

2、魅蓝5:魅蓝5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出色的手机,它采用了5寸720P的屏分辨率,后置像素为1300W,前置500W像素,搭载了联发科的8核处理器,并且拥有3G运行内存+32机身内存,运行非常流畅,并且拥有指纹识别功能,价位在1000元以下,性价比十分出色,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机。

3、魅蓝X:魅蓝X性能与魅族PRO6PLUS类似同样是采用了联发科8和处理器,拥有53.5英寸的1080P的屏幕,并且拥有4G运行内存+64G运行内存的高配版本,配有3200毫安的电池容量,价格只需1699元,是一款高性价比值得入手的手机。

4、魅族魅蓝Note5:魅蓝Note5在配置这方面,使用了5.5英寸大的屏幕。虽然它的大屏幕导致了电池的消耗惊人,但是它的性能却依然让人心驰神往。因为它的运行内存提升到了3GB,也支持全网通模式。在摄像头上面,魅族这款型号的手机融合了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让人匪夷所思。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魅族手机哪款值得入手了吧。现在很多人购买魅族手机用,不仅是因它性能和价格合理,而且在众多国产品牌之中占有一定的市场,如果你想买魅族手机的话,不妨考虑以上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