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手机什么时候比较便宜 小米2018会出什么手机

在国有的手机品牌中,小米手机也是有着强大的粉丝基础的。虽然小米手机主打的是性价比,但也是各个价位的机型都有,而大家总想以更实惠的价格去购买,所以不少人就会好奇小米手机什么时候比较便宜了。像小米一些机型有时候降价是降得比较厉害的,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知道小米手机什么时候比较便宜了,那么到时再出手说不定就可以省下一笔钱了。

小米手机怎么样
小米手机怎么样

小米手机由于其机型众多,而每款机型的优惠时间及力度都是各有不同的,如果是从整体上来说小米手机什么时候比较便宜的话,那就是各种电商活动日还有小米自家创造的米粉节了。在京东618、天猫双十一、淘宝双十二等热门活动时节,一般小米的一些机型也会参与到活动之中。

小米手机一般多久降价
小米手机一般多久降价

像去年双十一,在天猫上买小米的某一款手机时,是有专属的一张百元的优惠券的,这个时候在这里买就比较便宜了。不过狂欢活动更诱人的还是在米粉节上,小米公司是在2010年4月6日成立的,为了感谢米粉们一路以来对小米公司的支持与陪伴,回馈一路支持的粉丝。

小米公司每年都会在这一天举办粉丝的盛大狂欢,进行对米粉的答谢活动。这个时候参与活动的小米产品比较多,优惠力度也会比较大,因此有时说起小米手机什么时候比较便宜了,不少人就会异口同声的说是在米粉节了。但对于一些热门机型而言,可能什么时候都不便宜。

一般网上买比线下买便宜,新机推出后,旧机型也会降价促销。了解完小米手机什么时候比较便宜后,顺便再来告诉大家今年小米公司会出哪些新手机吧,据相关资料介绍,今年小米公司预计会推出五款新机,分别是小米7、小米MIX 2S、小米MAX3、小米6X、红米note5,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关注其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