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3月份去哪里旅游机票便宜 3月去哪旅游最好

2018年3月份刚到,一些旅游热门地区的机票开始出现大跳水的状况,但是我们最为关注的还是特价机票,3月份去哪里旅游机票便宜一点呢?3月去哪旅游最好?

旅游特价机票
旅游特价机票

特价机票几乎每个月都会有,如果你幸运,还能够抢到出国的特价机票,所以有旅游计划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目前3月份一些旅游城市的特价机票已经出炉,来看看3月份去哪里旅游机票便宜?一旦抢到特价机票,去哪儿都开心!

据调查发现,以广州为出发地,3月份前往三亚地区的旅游特价机票最低仅需448元,回想起春节后上万元的三亚返程机票都发愣,此外,3月份飞往西安旅游的特价机票最低只需380元,飞往厦门旅游的特价机票最低只要350元,飞往成都的特价机票同样只需350元。

国内3月旅游最佳目的地
国内3月旅游最佳目的地

此外,另一波特价机票还有前往大连这座被誉为“浪漫之都”的城市,3月份从广州去大连特价机票最低549元,去哈尔滨最低719元,平时去都要上千元呢,去武汉更是便宜到不行,特价机票价仅需259元-350元左右,如果非要选择一个地方,就非武汉不可了,因为整个3月份的特价机票日期,就数武汉最多,不过3月份去海口最低只要160元起哦。

鉴于上述调查结果,大致都知道3月份去哪里旅游机票便宜了吧?但是3月去哪旅游最好呢?其实三亚、西安、厦门、成都、大连、武汉、海口这些地方都可以考虑,不仅景色宜人,是热门的旅游胜地,还有特价机票可以蹭,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