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香格里拉旅游多少钱 香格里拉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去

相信大家都知道香格里拉这个地方,是一个旅游胜地,每年都能吸引很多的游客来此旅游、度蜜月等。香格里拉的空气清新,有浓郁的藏族文化气息,那么,香格里拉旅游多少钱呢?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香格里拉几月份去最好
香格里拉几月份去最好

香格里拉的天很高、很蓝,仿佛童年的记忆那样清澈;这里的云很白,很厚,如同棉絮那般柔软;云南香格里拉的藏族热情开朗、豪爽奔放,他们以歌舞为伴,自由地生活。那么,你知道香格里拉旅游多少钱呢?香格里拉旅游景点有哪些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2018香格里拉旅游攻略
2018香格里拉旅游攻略

香格里拉,主要是门票贵,其它的都还好;住宿,客栈普遍在200以内,各种档次的都有;吃,小吃或是点餐,都不贵;除去往返车票和门票,人均200元足够,这样来算天数就行。

香格里拉必去景点

香格里拉有壮观的世界第三大峡谷虎跳峡、美丽辽阔的依拉草原、纳帕海,还有云南最大的藏传佛教寺庙松赞林寺以及中国首个国家公园普达措。这四个著名的景点可以说是香格里拉的旅游名片,也是最值得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