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mix2s手机跑分曝光 成唯一突破27万分手机

小米官方日前宣布,小米mix2s新品将于3月27日全新亮相,最先曝光的是小米mix2s手机跑分曝光,令人震惊的是,这款手机竟成唯一突破27万分手机产品。

undefined
小米mix2s跑分成绩

自小米mix2s手机跑分曝光后,小米mix2s倒是成了地表最强的手机,这对即将发布的它而言,具有很好的影响力,很有可能会成为消费者们的首选,据了解得知,小米mix2s手机的跑分高达270461分,成功突破27万分的大关,更是成唯一突破27万分手机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下半年红极全球iPhoneX手机的跑分成绩都没那么高,仅有23万分左右,而近期刚刚发布不久的三星旗舰S9,它的跑分成绩为24万分左右。相比而言,小米mix2s轻轻松松荣登地表最强冠军,终成唯一突破27万分手机。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mix2s手机或将采用5.99英寸全面屏,并且会搭载高通骁龙的首发845处理器,它的摄像头配置也将迎来大升级,除了双摄设计之外,索尼的IMX363传感器也将有可能配备,这样的小米mix2s越来越受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