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手机换电池多少钱 苹果手机换电池注意什么

大家都知道,无论是是什么手机用得太久后,电池续航能力都会越来越差,因此不少打算更换新电池。就像苹果手机那样,用得太久会出现手机卡、慢、烫,那就说明需要换电池了。那么苹果手机换电池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苹果电池在使用1年,经过400多次充电放电之后,电池的续航能力就会越来越差,所以很多人都打算换电池。但是苹果手机换电池多少钱呢?根据了解至少需要100-200元左右的费用,并且还需要请专业的师傅才会更换,因此,非常的麻烦。

undefined
苹果手机换电池要多久

据了解,苹果产品在不付费续保的话,只提供1年的质保,其中包含了更换电池等服务,当超过1年后,更换电池的费用会非常高,所以,最好养成保养电池的好习惯,尽量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当然,若一定要更换的话,则要了解、熟悉更换步骤,并且在实施过程中,要小心谨慎,不可暴力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