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8电子烟哪个牌子好 电子烟有哪些危害

以前很多喜欢抽烟的朋友,现在都想把烟戒掉,但是有什么办法能戒掉烟呢?电子烟应该大家不陌生,它是现在很多朋友用来代替香烟来戒烟的,而且现在市场上电子烟有很多品牌。但是电子烟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电子烟有哪些品牌

1、美国gemei-ec盾牌:gemei-ec盾牌来自美国是一款极客品牌。gemei-ec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的吸烟”,把这一目标订成他们的宗旨。其电子烟产品采用进口烟油,拥有8种口味已经三种浓度,随着电子烟的使用慢慢降低浓度,最后变成0mg的烟油浓度,接着完全摆脱尼古丁的控制。

undefined
哪种品牌的电子烟好

2、VGOD美国:VGOD有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花式蒸汽表演团队,全世界很多国家的展会上都能看到他们精彩的表演,所到之处无不引来人群的围观,外加VGOD的花式表演绝对是世界顶尖级别的,绝非浪得虚名,以至于很多人都以VGOD这个名称的中文含义是“蒸汽之神”的意思。

3、BMI美国:BMI,一直专注于高质量做工和广受欢迎的美国设计的电子烟主机:VO,在美国的加州南部的VO设计以及生产的;VO则是由美国最前线的展望者的而发行的。VapeDistro或者VODistribution,是一个突破性的,前线的,合作性的势力。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电子烟哪个牌子好了吧。随着戒烟趋势的流行,烟民纷纷开始戒烟。大家都在寻求各种戒烟办法,各种戒烟产品。然而电子烟是大家代替香烟来戒烟的产品之一,但是电子烟危害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子烟有危害吗

“消费电子烟与健康风险紧密相连,因为常用的烟管中除含有令人上瘾的尼古丁外,通常还含有其他有害物质。”电子烟专家说,“因此,我们建议停止消费电子烟。”

电子香烟主要由盛放尼古丁溶液的烟管、蒸发装置和电池三部分组成。使用时,尼古丁溶液受热蒸发,被人吸入口中。由于尼古丁通常溶于丙二醇溶液,吸烟者吸电子香烟时还可呼出白色雾气,实现“吞云吐雾”。根据个人喜好,吸烟者还可向烟管内加入巧克力、薄荷等味道的香料。

电子烟专家说,由于生产企业通常不注明电子烟的尼古丁溶液成分,消费者由此面临的健康风险难以估量,吸烟时吐出的烟雾是否会损害他人健康也有待进一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