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天气热想喝凉茶 王老吉多少钱一箱?

王老吉凉茶创立于清道光年间(1828年),至今已有近两百年的历史,被公认为凉茶始祖。具有“凉茶王”之称的王老吉是采用草本植物材料配制而成的,这不仅使得王老吉成为凉茶行业中的佼佼者,而且使用草本植物成分更有益于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产品。其产品形式经历了水碗凉茶——凉茶包——凉茶粉——凉茶饮料等载体变化,除了红罐王老吉、绿盒王老吉外,2012年10月份成功推出500毫升和1.5升瓶装王老吉凉茶,2012年12月27日王老吉凉茶家族再添“吉祥三宝”:固体凉茶、低糖凉茶和无糖凉茶,开创了凉茶产品新形态。这不仅使得王老吉的口感变得多样化,同时也满足了顾客对于凉茶的不同需求。做到了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王老吉多少钱一箱呢?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王老吉多少钱一箱

王老吉作为凉茶的的主要功效自然是清热解毒,夏天天气热的时候更是可以起到消暑解渴的作用。那王老吉什么时候喝最好呢?该怎么喝呢?凉茶顾名思义是属于凉性的饮料的一种,因此空腹喝对胃是有一定刺激的,特别是早上,建议在喝完温开水之后促进肠道蠕动,再饮用更能发挥其作用。烧烤在夏天也是很多人的心头好,但是炎热的天气和烧烤的热气总是令人更加容易上火,因此在吃烧烤的时候,边吃边喝王老吉是极佳的选择。让你在饱了口服同时,也不会让身体不适。王老吉多少钱一箱,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一般也就几十块钱一箱,很多家庭都承担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