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种植牙多少钱一颗?拥有一口好牙才更美

牙齿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拥有一口好牙是每个人的心愿,那假如你先天的牙齿有缺陷也没有关系,目前的技术非常地发达,能够种植牙齿,那种植牙多少钱一颗,我们需要主要哪些东西?

undefined
种植牙多少钱一颗

首先我们要想知道种植牙的价格,就要先了解种植牙的整体结构才能知道整个种植牙的价格。种植牙它主要是由种植体、牙冠、基台等组成,也就是说种植牙的费用主要和这几个组成部分相关,其因素主要受以下几个方面的影响:

第一个是种植体,种植体是种植牙价格的主要组成部分,种植体是由钛元素组成,钛元素与人的结合度非常好,而且对人无任何副作用,但是种植体都是进口的价格自然贵一些。第二个就是牙冠,牙冠的材料主要有烤瓷牙、全瓷牙等,材料不相同则价格也不相同,全瓷牙价格要比烤瓷牙贵一些。

种植牙的费用因不同的产品和技术而有差异,相比于传统的假牙修复价格相对较高。种植牙都是以颗来计算价格的,一颗与多颗的价格自然不同,这还是需要看个人的牙齿具体情况来定。一般一颗种植牙的价格在几千到上万不等。

并且种植牙目前收费主要是以选择什么系统、在什么城市、医院级别为定价标准。大部分医院普遍使用的是韩国种植体,在诸如德国、瑞士、美国的各个种植体系统竞争和提高种植体表面喷浆技术,基台,愈合帽结构下,手术时间会越来越短,创伤越来越小,费用也会越来越低。所以说种植牙多少钱一颗的答案就是大概是每颗6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