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山地车改装电动车 改装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现在改装己经成了一种流行趋势。山地车改装电动车更是普遍,有的人买一辆好一点的山地车,然后再配上质量好的电动车配件,厉害的自己动手,用不了多久,一辆漂亮的电动车就成型了。但是改装可是一个技术活,需要改装者有好的技术基础和耐心。

undefined
山地车改装电动车

山地车都可以改装成电动车,与直接购买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比,改装山地车为电动车是一种不错的低价代替方案。改装技术可参考托尔曾

写的一本自己组装电动自行车的指南,他开发了一款中端电动自行车套件,在质量和价格中间找到了平衡。多年来指导人们自己动手组装电动自行车,使改装电动车变得更加主流。

要改电动车,首先几大件是要齐全和匹配的,电机、控制器、调速把或者传感器、电池。把轮组拆掉把电机编成轮组,再找个地方放控制器要防水的哦,如果是调速把的就要配断电刹把,传感器的就不用配了。山地车改装电动车,一般都是改36V后驱,需要购买无刷电机320元,锂电池580元,控制器80元,断电刹把25元,转把28元,一起下来改装配件大约1200元左右。与购买一辆电动车相比,改装电动车可以节省不少钱。这也是现在流行改装的原因之一吧。

山地车改装电动车,也是一部份追求个性与自我的年轻人所追捧的。把山地车改装成自己喜欢的有个性的电动车,随比起骑行一辆马路上随处可见的普通电动车大众款可是要拉风很多。